首都.tw
 經典網址
關於/首頁

台北婚紗(攝影公司) 台北婚紗公司 中山北路 愛國東路婚紗攝影 台北市愛國東路婚紗業特賣 萬元禮服500起跳
中央社 (2008-2-14) 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愛國東路婚紗街元宵節特賣活動十六日起跑,預定一連九天到二十四日止,十二家業者將提供一萬多件原價新台幣一萬元以上的新品和二手禮服,特賣價位從五百元起跳,搶便宜的民眾可利用時間前往。

愛國東路國際婚紗街發展協會總幹事周台鳳表示,元宵特賣婚紗和禮服活動今年已經邁入第六年,根據過去的經驗,每年賣的情況都很好,為了促銷,去年還進行一元競標活動。周台鳳指出,特賣期間營業時間每天從十三時起到二十一時三十分,這些禮服並非瑕疵品,而是高檔的萬元以上貨色,過去一年曾出租過並洗淨,也有特賣品是新品,沒有被穿過,尤其是小朋友的禮服。

周台鳳說,往年台北燈節都在民主紀念館周邊舉行,緊鄰的愛國東路婚紗街也因此人滿為患,今年因為台北燈節移師國父紀念館舉辦,大家就不必擔心人擠人,可以攜家帶眷在一家一家婚紗店裡慢慢挑、細細選。台北婚紗公司 中山北路婚紗攝影